close

猜猜   我有多愛你


這週借回來的是這本書       中文版
小寶似發現新大陸般的說:
『這本沒有ABC喔!』

 

 

我知道你是個貼心的好孩子
縱使我們家的版本是雙語
但一點也不會為難我啊!
(雙語的我還不是只挑中文來念)

 


聽完這甜蜜的故事後 
小寶也發展出她自己的版本

 

小寶版   【猜猜   我有多愛你】


馬迷....我愛你

像房子一樣高

(可是房子有101這麼高..也有袖珍屋那麼矮的ㄟ?!)

像大象一樣高

(大象是很高啦..但長頸鹿好像更高ㄟ.....)

像麵包超人飛得一樣高

(孩子......妳卡通還是看太多了.......)

像窗戶一樣跳

(媽咪跟妳有點代溝......)

像肉肉一樣硬

(好啦..我知道妳不喜歡咬肉.....)

像骨頭一樣硬

(骨頭也是會折斷的..這妳自幼就明白了啊!)

馬迷......猜猜我有多愛妳啊?!

 

 


***************************************


小寶比較愛我
因為   當爸爸進房睡覺後

她對我說:

媽麻.....我不喜歡會打呼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