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好像有一個多月沒寫日記
我還得從頭回想這些日子以來發生了啥事........

 

 

 

 

*********************************************

十月份進行了眼科的例行性檢查
結果是小寶的視力發展非常好
但[左邊右邊]的醫生也說了

這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喜的是她的發育符合年紀   甚至排行前面
憂的是有可能代表是她用眼頻繁導致
得控制看電視看書的時間
否則啊.......怕會跑過頭   往近視那裏去嚕...

於是我又利用了醫生的權威
讓醫生親口警告小寶該注意的事項
只見小寶聽的一愣一愣     怕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最近小寶瘋狂迷戀上梁靜茹
每天幾乎都要看一段演唱會片段

我問:  妳長大要做什麼呢?
她回:  要當大人!!!!!!!

我傻:  我當然知道你要當大人
            問題是..當什麼樣的大人啊??
她回:  像梁靜茹一樣

也好啦..沒本事當林志玲
梁靜茹也不錯...至少人家也快嫁了


*********************************************

上學還是照樣哭  
哭到老師覺得這樣下去不行了
但我還想繼續習以為常的下去

直到有天我掛病號   由爸爸送上學
這大小姐突然就這麼很堅強的收起眼淚
然後    我就開始被唾棄了

接連著兩天       我偷偷跟上去看
小寶非常冷靜   非常沉穩的跟爸爸道別
就看到他老爸臭屁的出現在我面前

好啦好啦......以後換人帶
我省的輕鬆      也該結束這一年被詐騙的日子

可是  某天早上
爸爸因為公司有大事業要幹
所以放我跟小寶各自去上班上學
我拜託小寶為了媽媽的面子
千萬不要哭   否則我會被爸爸恥笑

當然了   小寶還是不付眾望地
哭了................(還哭很大哩)

這可好   現下所有人都把矛頭指向我!!

我拉下臉來請教爸爸秘訣

 他說:
 當時有遇到同學跟她說話嗎?
 妳要排除各種外界會跟她互動的狀況
 要讓她保持非常冷靜的狀態進教室才行

我想:  這什麼狗屁訣竅啊!!??



直到今天早上
依然交由爸爸帶進班  我偷偷跟著
在樓梯口遇到了同班的一個「壯碩」平頭同學

同學望著小寶   伸出手說:
「我想牽妳一起上去」

同時間幾乎快攀上爸爸的小寶開始大哭

我不忍心傷了平頭同學的幼小心靈
又勸說小寶不妨跟同學一起牽手嘛

結果    哭更大

好啦好啦...我撤退的更後面
躲在梯間看小寶進教室
這時候平頭同學經過
突然大喊:
「小寶妳的馬麻躲在這裡!!!」

平頭男被老師帶走
小寶哭聲變的淒厲
爸爸一副妳瞭了沒
我只好不得不接受

還真有這種狗屁道理存在!!


我看以後我得負責清場
好讓我家小姐能平靜的走完到教室的路............


*********************************************

最近的疫情搞的人心惶惶
小寶隔壁班因故停課過
但是都在控制內  不嚴重

正在跟阿嬤說起
小寶最近身體像是鐵打般
整個臉還圓滾滾了起來

阿嬤: 還不看看我燉了多少補品給她灌

娘兒倆才臭屁完
金孫就帶著酷酷嫂和鼻涕回來了.......

這次感冒總共耗時約兩個禮拜
看了三次醫生    數度想拎去快篩
但症狀老實說真的不太像
小寶除了夜咳嚴重些    其他時間生龍活虎
也不似以往生病會掉肉的樣子

其中有一次的帥哥醫生
非常非常nice的安慰我說:

反正現在快篩也沒用
都已經過了黃金的治療期了!!


我回:對啊對啊.....反正她看來有本事自己好!!


我很變態的想  
趁現在病毒沒有變異   沒有抗藥性
各種藥品目前也是沒有缺貨情況下
其實得了好像也不是什麼該天誅地滅的事
不過呢    保護別人跟保護自己一樣重要

這是道德問題!!
就此來看    我覺得即使只是普通感冒
該戴上口罩的    最好還是乖乖的戴上

不該只有針對這新流感才是

(光在這段期間..我真的就見識到人性的自私面嚕!)

*********************************************


十月份活動其實也不少
除了中秋節聚餐
還跑了趟三天兩夜的清境遊
(我因此回台北躺了一個禮拜......)
也有上禮拜去天文台參加的活動

其餘的  每個週四固定跟阿嬤姨媽們遊山玩水
什麼三井生日宴啦    什麼宜蘭啦      什麼陽明山啦

我有參與的都懶的紀錄了
更何況.............................................................跟不到的


大概就這樣嚕
讓我這樣也算誠意的交代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