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小孩跟牡羊媽媽
星期六投靠姨媽家過夜

 

 

雙魚小孩很天真的要求((以後都住姨媽家))好不好

 

 

 

 

 


星期天  巨蟹爸爸下班後........

 

 

牡羊:說!我們兩不在家陪你睡..你有想我們嗎?
巨蟹:(搖頭)..我只有想周公

 

牡羊:說!難道連一點點不習慣都沒有??!!
巨蟹:完全沒有

 

牡羊:我給了你兩次漂亮的台階下!你偏要給我翻牆嗎!?
巨蟹:啊就真的沒有啊............

 

牡羊:你看!我們不在家的時候爸爸都沒想我們!!
          哼!沒關係..跟爸爸講反正我們也都沒想他!!

 


雙魚:可是........我有想把拔ㄟ......(柔情似水)

 


巨蟹:我也有想妳喔...........(如膠似漆)

 

 

 

 

深感被背叛的牡羊

 

 

 

(我的火很旺!!我是不會被澆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