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因為拿筆危險被制止後突發奇想的拿了小剪刀

剪了一個長條跟一個方形的紙條,

很興奮的跟我說APPLE   PEN,

開始高興唱著PPAP,

拔拔轉身離去準備幫她刷牙

 

拔拔:我們來刷牙吧

娜:起身 等等我收拾丟垃圾

拔拔:哇~這麼乖啊,果然媽媽的怒氣不容小覷(心想

拔拔:撿起來地上的兩張紙揉成一團,說:娜這裡還有.......

            等等這不是剛剛的 APPLE&PEN….完了

娜:轉身 暴怒~~暴哭~~說著你把我的東西弄壞了......

 

此時麻麻經過.....看到爆哭的娜娜

麻麻:娜娜你怎麼了......

娜:拔拔(氣&泣  把我的東西弄壞了.......我不跟他好了......#%$^$#%%$%#$%

 

 

 

五分鐘後

拔拔:娜你睡過去點你不是不想跟我好....紅衣小女孩來了我才不會保護你

娜:哼 我早就沒生你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