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因:某日晚上小寶回家時見寶媽正吃著餅乾,

小寶心裡很想吃卻又不敢開口(不敢跟獅子要食物嗎?),

此時乾阿嬤:你也給他吃一口,寶媽才意會過來女兒飢渴的眼神正望那餅乾,

獲得"施捨"的小寶很高興的跟乾阿嬤洗澡去,洗完後.......

很高興的跑到寶媽面前想要再次獲得施捨,沒想到...............寶媽已經吃光光光了......,

此時寶媽只能安慰小寶說明天再買給你

 

 

時間:某日下午

場景:一家四口睡的床上(好擠阿)

人員:寶爸(飾挖洞人)、寶媽(飾被挖洞人)、Bonnie(BOSS 級挖洞人)、露娜(飾路人甲)

故事開始:

寶爸在得知前因後心裡一直掛著,某日下午正在替床換床單,寶爸見機不可失趁機挖洞給寶媽。

寶爸說:小寶媽媽現在都只有疼妹妹,連餅乾都沒有想到要給妳吃。

寶媽問小寶:有嗎?(口氣雖然和藹可親,但早已練就不用氣勢即可壓倒小寶)跟爸爸說。

小寶:爸爸你不要破壞我們的感情(使用帶鼻音裝口愛)

寶爸OS:捅不夠深再補刀

寶爸:沒有嗎?那怎麼餅乾都沒有留給你吃咧?以前都不會這樣阿?

寶媽:小寶我隔天不是有在買給妳吃了對吧?跟爸爸說(使用閃躲招式)

小寶:媽媽沒有不疼我,他只是記性比較不好而已。(繼續使用鼻音裝可愛,並試圖幫媽媽解釋)

寶媽:對阿  OS:(你這樣挖一個洞給我,我是跳還不跳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