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希望能再有個兒子

如果我有一雙可愛的兒女   
我希望他們能平安健康  樂觀而堅強

如果他們願意   
我希望他們的童年只有歡笑和充滿陽光的回憶

如果他們在生活上受到挫折   
我希望他們仍能保有不斷進步的動力

如果他們在課業上感受到壓力   
我希望他們能清楚知道自己想走的路 
和未來理想的藍圖

如果他們要準備戀愛了
我會告訴他們    要讓自己裡外兼具  
這樣才有資格讓心儀的人將心交付

如果他們沉浸在愛的喜悅中
我會告訴他    要做個寬厚的肩膀   
讓自己可以保護所愛的人
我會告訴她    要做個穩定的力量   
讓自己可以溫暖所愛的人

如果他們失戀了
我會告訴他們   要更充實自己  
不要放棄尋找幸福的青鳥的盼望

如果他們要結婚了
我會感謝他的她    謝謝妳給了他最珍貴的家庭
我會感謝她的他    謝謝你幫我們延續她的笑容


如果有一天我老的什麼也不能做了
希望至少我還能微笑地看著他們說:

你們讓一切變的如此美好    
謝謝你們選擇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