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卡通就一定也給我看廣告
物質慾望高到破表.....

 

麥當勞廣告:

寶:馬麻.........我好想吃這個唷!

海輪仙度絲:

寶:馬麻..妳買這個給我洗頭好不好?
媽:妳又沒頭皮屑!洗這幹嘛!
寶:哪妳買個妳跟爸拔兩個洗!
媽:妳是怎樣都要買就是了嗎??

指甲油:

寶:馬麻....哈泥泥說要買指甲機給我
媽:小孩子不能塗指甲油妳不知道嗎?
寶:可是姊姊都有塗啊!
媽:妳腿這麼短~哪是姊姊啊!
媽:而且馬總統說「小孩子不能塗指甲油」!!
寶:...........................(無法反駁總統的命令)

(馬都囧了..不差這罪名)

露得清美白面膜:

(心想這東西妳總不會開口要了吧!)

寶:馬麻....
媽:怎麼啦?這個小孩用不到啦!
寶:不是啦...是你要買這個啦!
媽:我幹嘛要買這個?
寶:因為啊..妳的臉......

(臭小孩敢講我的臉黑..我就掐她!)

寶:妳的臉上長痘痘要買這個來敷啊!!

 

 


臭小孩臭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