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覺得小寶升級了

為啥? 我來舉幾個例子

 

*********************************************


我呼喚小寶: 阿花來!!
小寶默不吭聲的繼續玩著玩具

寶嬤:妳幹嘛叫人阿花啦!!
我奸計未得逞的繼續吃麵

許久............

小寶呼喚:阿花馬麻........

我傻眼   差點嗆到
竟然頭一次無法反駁  

寶嬤補刀:啊人家叫妳啊...妳怎麼不回應!!


這叫反噬嗎? 越來越高明!!


*********************************************

小寶開始會私下抱怨我

寶嬤對我說:
小寶她說馬麻好討厭
每次都說「是這樣嗎?」「是降子嗎?」
都不相信我說的...............................

我說:有嗎??我有這樣講嗎??

轉頭問小寶  小寶沈默不語

寶嬤又問:是不是馬麻都不給妳肯定啊?

小寶點頭

我說:我真的沒注意我都這樣講ㄟ
             我不是講「原來是降子喔!!」嗎?

小寶搖頭

我說:喔...........那我下次會改進


*********************************************


很奇怪   從小到大不用特別教
小寶就是會知道很多事情
還有一些抽象的概念
導致有時候講話很大人款

是我的教育方式很深奧? 才不

舉例:

寶:馬麻...為什麼每個人的頭都要是圓圓的啊?
媽:..ㄟ...那個.....因為這樣頭髮長起來會比較好看!!


ORZ.............

 

小寶應該是有高人指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