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要發大志願了!!!!!

 

 

 

 

 

 

 

 

小寶:

 

我以後長大要像阿姨一樣.....長那麼高!!

 

還有不會念書!!!!!!!!!

 


媽媽崩潰的慘叫.............ORZ....

 

 

><><><><><><><><><><><><><><><><

 

 


三姨媽送我們回家
阿姨一上車就吵著要聽歌 
被海念:

 

「音響是給妳一個人聽的嗎?
    都不用管別人嗎?
    我才一上車就要幫妳轉音樂..有沒有搞錯啊!?」

 

 

小寶小心翼翼的拉著我
在我耳邊悄悄的說:

 

「馬麻...我會等哈尼尼停車的時候
再叫她幫我放 嗶嗶嗶  來聽!」
(按:戴佩妮的歌

 

 

 

後來阿姨還是如願聽著她要聽的歌
但又被海念:

 

「拜託你少聽這些芭樂歌..聽點有營養的好不好!!」

 

 

小寶這時又拉著我低頭耳語:

 

「馬麻.....可是我也喜歡聽這首歌ㄟ......」

 

 

媽:那妳要不要跟哈尼尼說啊?

 

小寶趕緊搖頭閉嘴

 

 

 

 

下車後

 

媽:妳真的是一個俗仔ㄟ
寶:我哪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