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自小便得人緣
尤其是幼蟲時期    笑容滿面
但越長越大    脾氣也跟著臭掉了
反倒是開始有些顧人怨 

但還稱的上『人見人愛

 

 

好人緣大多來自長輩
婆媽字輩的     鄰居奶奶
甚至是做生意的店面   
什麼土司阿姨    檳榔阿姨
也非常受外傭圈子的歡迎


而小寶目前跟三姑六婆八卦的進度是:

『我馬麻肚子又有小北鼻了』
(感謝您盡力破壞我名聲.......第三胎了是吧?!)

 

 

除了深受年齡差距頗大的長輩愛戴
年紀稍大於小寶的哥哥姊姊也非常愛護她

 

有時會愛護到.....................胳膊向外彎的程度

 


自從布兒的小姊姊搬走後     小鬼們沒了頭兒
不過倒也是和平相處        只是感情冷淡不少
最近比較常玩在一起的    是對面住戶的小姐妹

大姊姊好像剛念小一
小姊姊則比小寶大半歲
兩個姊妹那個........感情嘛.....不太好

但是大姊姊卻很喜歡小寶
喜歡到我忍不住問她們的娘:
『大的這樣小的難道不會吃醋嗎??』

 

娘:誰叫小的對大的從來不會「手下留情」咧.....

 


噢噢噢..姊妹要是感情不合
那最痛苦的一定是她們的娘親

 


昨天下班回家在外面遇到小寶與兩姊妹在騎車
小寶跟小姊姊互相追撞尬車     
大姊姊在門口叫著妹妹回家

 

想也知道    玩得正高興怎麼叫的動?!

 

於是我們幫忙勸小姊姊回家
叫小寶跟小姊姊打勾勾約好後天再來騎
傻妹寶就一股傻勁    不停進逼著煩躁的小姊姊

又加上她的絕招:碎碎念

 

小姊姊終於受不了小寶的碎念和不停逼近的「打勾勾」手勢
動。手。推。了。小。寶。。。

就在大家都愣住的同時
大姊姊惡狠很舉起手說:妳為什麼要打她!!
(超超超氣憤的表情.....我又被路人化了)


正要揮下去的時候被我擋住:
「唉呀呀...你們不要打架!!」   然後快速打發各自回家

 


小寶妳啊!差點讓人家姊妹打起來!
這姊姊雖是主持正義..但胳膊卻是向外彎的厲害啊...
我要是媽媽.....那恐怕是拿鐵筷子來猛折也無法感化的吧......

 

我覺得很奇妙
這年紀的ㄚ頭
是不是都會胳膊向外彎呢?

對別人妹妹好
對自己妹妹兇

就連小寶也是有這種傾向

對別人傻呼又客氣
對家人卻又兇又恰

 

瞧妳受人欺負後那個鳥樣
對照你每天早上兇爸爸的狠樣
實在是..............

 

妳精神是分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