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結婚週年紀念
卻搞的跟兒童節似的

好吧......反正這兩者關係密切(有八卦!)

 

 

 

男主角是排除萬難的準時下班了
(爸爸言明:誰敢攔我下班我就揍誰!!)
可是心情不太美麗         公司的鳥事真的超鳥!
然後又落入老婆小孩佈下的陷阱

 

失身(小寶吐了他整身)
失錢(被找去敗家刷卡)

 

真是    

慘慘慘       慘慘慘慘慘        慘        慘慘
(慘到慘字都不像慘了)

 

 

想到了可以讓小孩玩耍的地方
又可以讓我順道幫她買些保暖內衣褲
當然是離家近停車方便的美麗華為首選
所以      結婚週年已經不再能花前月下了

(以前也沒什麼能花前月下嘛......這句心聲要低調點)

現實的考量還是比較重要些
一家人能相聚才是最好的慶祝方式
(講到這裡爸爸恐怕會含淚)

 


小寶拼命玩    
爸媽拼命買

替小寶買了BABYCITY的羊毛內衣褲
一件換算下來約270左右      算是值得
爸爸也買了全家人份量的電動牙刷
湊一湊不知不覺離兌換商品卷的門檻不遠了

就只差220元     就可以換到500元商品卷


我想說那就隨便買買湊足了就行
沒想到爸爸突然間的失心風  
帶著小寶回到班恩傑尼買了列火車給她

還是    台灣高鐵  的勒

 

拿個快600元的商品去湊220元的差額
小寶完全不在狀況地又得到小火車一列
我極度懷疑爸爸是否加班加到喪失了心智

問了:你這比我那天逞兇鬥狠的理由還瞎!

卻回:

『這是奇蒙子的問題.......再者............』

 

再者就是

萬 事 具 備 只 欠 東 風
(說太白那可就全盤破功了!所以要反白!)

 


因此要把今天稱做兒童節
那可是一點也不誇張不誇張
一切都是為了軌道在佈局
爸媽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小寶啊.............
(看到這裡    有人看出端倪了嗎?)

 

 

好!我要準備大喊了:

 

 


喂!!

這明明是我的結婚紀念日的!!

搞什麼啊!?

我還是會想花錢月下的嘛!

ㄛ........ 

   是花前月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