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陽晴講過一個
他跟年幼女兒一起洗澡時的笑話

 

終於      我也等到實際案例在我家發生了.....

 

 

 

好久沒跟爸爸一起洗澡的小寶
盼到了這個星期天爸爸是在家的

 

準備要洗澡了
爸爸脫衣服
我幫小寶脫衣服

 

突然    小寶大聲鼓譟:

大便!!大便!!爸爸有大便!!





我:對啊!你爸爸很噁心!大便都掛在前面!
(這一定要笑翻過去才行!)


後來

我問:哈!你知道你女兒說什麼嗎?!
他回:知道啊!她以前就講過了!!!(無奈)

 

 

 

唉......你好歹也灌輸一下初階性教育吧?!
你忘了小寶很會跟八婆們大放送嗎???

 

寶:噢!我把拔大便大不出來唷!!

 

 

 

=========================================

後記:

 

本來我覺得爸爸老是這樣默默承認也不好
好歹也更正一下名詞才行    

但是經某媽提醒:妳覺得講鳥會比默認好嗎??

 

也對吼...是想小寶與八婆的對話:

小寶:我爸爸有大便!
3姑6婆:.....(這有啥八卦!)

小寶:我爸爸有小鳥!
3姑6婆:唷唷唷唷唷!!有八卦!!妳快多講點!

 

所以爸爸你還是繼續保持沈默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