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嬤:妳該回家了喔!
寶:我要回惡魔島了...........


(((惡魔島)))

 

 

當下

我叉著腰瞪著她:

『是惡魔島的話.....我等等就送妳回陳馬麻家天堂!』

 

好樣的      家裡會變惡魔島
也是因為有妳這個小惡魔吧!
一整個搞不清楚狀況
也難怪我會犯胃痛     ><

 


進入十一月
小寶有排滿的行程:

先是在某個星期六早上要參加
-里活動中心舉辦的幼兒發展評估-
看妳腦袋是不是壞了才敢嗆媽媽

再來是某個週間晚上去牙醫那定期檢查
看妳牙齒是不是有問題才這麼伶牙俐齒

再再來就是最後一針A肝疫苗
讓妳重溫被打~~針是什麼樣的痛快感
然後暫時畢業休息到上小學


因為有前車之鑑
希望我不要記錯了以上檢查的時間
妳最好乖乖的像隻綿羊
不然我鐵了心再加碼支流感疫苗給妳看
然後再帶妳去耳鼻喉科好好看看妳鼻子有啥大工程

 

這兩天流鼻血是警世用   還是驚世用

 

 

 


媽媽正在醞釀
預計週五會火山爆發

要是不爆火山的話
會有更恐怖的事等著咧........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這樣也算是多少發洩了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