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前的乖寶寶運動
到目前為止    以我目測
貼紙數量應該是不會超過30張

可是爸爸還是買了軌道給她!!!
並將送禮名目改為新年禮物...............

 

 

原來上星期去新光三越時
爸爸早已物色好湯瑪士的軌道

並用:

1.它也是原木的
2.它跟班恩傑尼規格相合
3.它比較便宜

來說服我們改投奔湯瑪士系列的懷抱
然後在公司展開九折收購禮券的活動

每天就看他變一本禮券出來哄小寶
小寶再把禮券交由爺爺保管(爺爺=神明)
終於收集滿四本禮券     約定好要一同去敗家

 

敗家日


恰巧是消費卷發放日
可知道百貨公司擠滿了多少人嗎?!
在玩具專櫃裡      簡直是快寸步難行了
爸爸帶小寶轉到了湯瑪士面前
突然一陣的傻眼   


唉..我不知道為什麼
都長這麼大的人了
還會好傻好天真的把價錢看錯?!

實際狀況是     依爸爸的預算
只能買到原木陽春軌道組  34pcs
(陽春是我加上的啦)

爸爸陷入了天人交戰
而這時我正好想到人在美麗華的姨媽
於是決定請姨媽問問班家的軌道是否有打折
如果可以的話      就請姨媽先幫我們買起來

我正要撥手機時
手機就正正好響起姨媽的來電

拜託姨媽回頭去看價錢時
整個人對這通電話感覺稍有怪異
難道真的只是單純打來問我們要離開了沒?軌道買了沒?

啊不管了..反正我就批哩啪啦的講
最後還自以為聰明的凹到以禮券付款
於是小寶還是買到了軌道
而且是班家的海洋城市組合
127pcs 要價3500----
(據說146pcs停產了..殘念)

瞧   這 CP值是不是比湯瑪士要高非常多呢!!

st-1256214-2.jpg 


所以小寶以新年禮物的名義
入手火車軌道一大組
媽媽還為了不要讓小寶像個酷斯拉似的
以手動火車的姿態橫掃整個城市
隔天加碼買了個電動火車頭(833-)

11.bmp 


這整件事情    小寶以贏家的身份
快樂地享受她的小火車之旅

 


接下來兩人的遭遇就蠻慘:


爸爸

爸爸在我去領消費卷的空檔
跟同樣傻同樣天真的小孩達成協議
小孩的消費卷被爸爸充公
背後的打算就是要補貼軌道的錢

太超過了
從此我宣布
沒有媽媽在場的任何協議都不成立
小孩的消費卷要拿去做溝縫填補
爸爸還是得自己貼錢買軌道!!

 


媽媽

那通怪異電話背後的真相
證明了我的直覺沒錯
(只是....有待加強)
姨媽那通電話的目的
就是要確認我們若是還沒買到
再用她血拼換來的禮券幫小寶買軌道

重點是     她都還來不及講
就被我這個大嘴巴給批哩啪啦蓋過去

然後......既然我都主動開口了
那就......照我意思辦好了

 


ORZ..


雖然從頭到尾苦主不是我
但是還是有點淡淡的哀傷

淡到如此輕易的與3600擦身而過
然後卻不自知...............

重點是:

還被當成笑話講..      嗚嗚..

 

對啦對啦..
屋漏又下雨的人是爸爸
但我也被愧疚感所襲擊
在我快三十歲時
第一次深刻體會到
『凡事真的不要那麼衝動啊.........』
(至少要給人家先開口的機會才是)

>.<

爸爸花了很多時間拼組軌道
也反映出他童年有多麼的.........不經世事
後來丟出個結論:

↓↓↓↓↓↓↓↓↓↓
這組軌道比較適合

0121.bmp 

 

 


對啊.....比較適合爸爸的程度

但媽媽我可是立志要來個造鎮計畫的說

 

當然     換大房子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