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家知名品牌幼兒沐浴乳驗出致癌物」

打自這個新聞出現了
赫然發現家中洗了很久的品牌    也列在其中
剎那間真讓我覺得自己怎麼會衰到
連個沐浴乳也會選到地雷啊?!

 


前一陣子     小寶凹我買了塊手工皂

實況轉播:

寶:馬麻我想買一塊香皂
媽:喔喔.....那我們買焦糖布丁..好不好?
寶:(搖頭)我想要這個
媽:你小孩子選那什麼「誘惑」....選布丁啦!
寶:(非常堅持)

於是我們就買了名為「誘惑」的手工皂回家了

 

這「誘惑」還真貴     而且非常不好保存
想想     當然還是用沐浴乳方便多了
可是這個新聞一出來     著實把我嚇到
雖然不至於整罐拿來喝         
或是抹了全身不沖掉
但心裡不免有些疙瘩在



誘惑沒了後

哈泥泥送了小寶兩塊阿原的香皂
這阿原雖是漲價了不少    但也有著不錯的品質
檜木皂我都跟小寶說是神木爺爺送她的禮物:
『洗了就會有神木爺爺身上的香味喔!』

另一塊是艾草    這拿來收驚安神最實用了
排著隊的還有我在緩慢買的桂花皂

一想到那些手工皂的好氣味
就覺得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起來

這好像真的只有貼近自然的成分才辦的到


不過    我這人實在是懶到一個極致
這些易融化的手工皂   
要嘛就存放在通風乾燥的皂盤上
要嘛就切成小塊小塊來使用
而我偏偏就是把一整個都裝進了紗袋中
就這麼放任它在無情的流水中逝去

然後再來怨嘆「這是被大象拿去用了嗎?」





前陣子在網路新聞上
看到有關這家手工皂的介紹
http://www.vivi-soap.net

一點進去看    簡直是驚為天人
想起了我好像有看過實體展售
看到那些雕龍畫鳳的手工皂
(當然沒有那麼傳統風格啦)
還真想買回家當藝術品收藏

pd0811-1.jpg 

真的是創意無限

但會不會有人捨不得用啊?
我倒是有聽說某人買了某家的紅豆皂 

養到裡頭的紅豆發芽!!





姊姊妹妹有意發起團購??
還好裡頭沒啥「誘惑」「高潮」等怪異名字
讓我還能貫徹這。返。璞。歸。真。的最高指導原則






可惜目前本人興趣實在太多
且廣泛到一個無法收拾的境界
若連手工皂都要親手做
那烤箱應該會天天托夢來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