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更新的日期足足過了六個月

六個月雖然生不出孩子
但至少也算是我們小家庭的重要紀年

 

 

 

我還是硬要照時間來敘述
設法把這篇弄成又無聊又繁雜
這樣我才覺得不算虛擲光陰啦

首先  在2009年的十一月


我個人接到了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不只調了職務  還調了部門
回到那個炮聲隆隆的中心地帶
一開始我真的是壓力大到
失眠...沒心情開FACEBOOK
沒心思更新日記 
甚至很想生孩子來請產假......


但歷史告訴我
金門的老百姓都能從823挺過來了
況且  我也只是聽到砲聲從後頭一直傳來 
又沒有真的打過來

所以 慢慢 慢慢的適應

於是  在六個月後
又開始有了心情更新我的部落格嚕......

工作的事不重要
因為我的薪水也沒變多
反而花錢舒壓的壞習慣開始出現

所以我簡直比半年前更慘

 

不過這其中倒是發生了件天大的喜事

在2010年元月份中的某一天  我們敗了間房子
而前後也不過花了四天的時間

買了房子後 一方面開始龜速打包整理
另一方面開始自己找工班來裝修
真的真的非常辛苦  當然

也很有踏實的感受

關於新家的點滴  有空再分享
裡頭有很多可以好好記錄  很有趣味在


三月底搬完家  在這之中
很隨便過了小寶的四歲生日
然後  又是青菜過了我自己的生日

接著   我病倒了.......


可愛的小寶把感冒傳染給我後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康復
我也以同樣的速度惡化

包括失聲 夜咳到無法睡覺
之後演變成氣管炎 
病到會覺得自己走路是用飄的~~~~

總共花了三個禮拜多的時間才好起來
吃西藥吃到渾身都不清爽  甚至還有幻覺

我老覺得自己頭髮洗不乾淨
而前後換了三四種洗髮精 (吃壞腦袋的現象)

不過   我算輕微迷信的人啦
猜想這樣不尋常的病奄奄
當然有可能是因為前幾個月的勞累一起發作
但也可能跟我自己小孩子不懂事愛亂看有關
(這如果有人想知道的話  再問我好了)

病奄奄的後期  我怕我頭髮一直洗不乾淨(哈哈)
下很重的西藥吃完了就不再吃了
然後某天開始  連續固定拉了兩天很痛的肚子後

我的精神   它就回來了ㄟ!!!

(就像那個義和團神功附體的感覺)

這種經驗以前也有過
然後  一種毛毛的感覺就出現了

我想啦  人總是這樣很愛牽拖的 
搞不好真的是綠膿桿菌很厲害啊
(醫生說的)


總之  套句小寶常說的

[羅莎累  羅紗真的很累]


 
又忙又累  我足足好幾個月沒碰烤箱
催討的人情已經逼的我不知如何下手

不過呢  人生總是有好事來報到

兩個月以來  我的好朋友陸續出閣了
厲害的是     這五個女生完全沒有撞期
而且小寶也擔任了其中兩場的小花童

小花童初體驗   我也該另闢文章來紀念才是

 

時間軸 很快的被我拉到最近了


小寶這禮拜開始享受她的假期
學校班級因為腸病毒的關係停課中
她這兩天不是睡覺    就是吃東西    要不然就是在玩耍
於是臉越來越圓    越來越圓    越來越圓
雖然我總覺得她很大隻   但實際身高沒大進展
不過看她胃口很好 頭好壯壯的
也算是有點小成就

爸爸這半年來 雖然還是晚下班
但至少周末都可以陪著小寶
所以他們爺兒倆感情增溫了不少

每星期六中午就會聯手逼我進廚房開伙

我巧婦有米也難炊 好不好? (天份問題)

.

.

.

.

.

 

 


其實很可惜  如果我有恆心  如果我有毅力
就不會一直拼命回想過去時光的有趣片段 而想不起來
不小心又把現在該記該做的事也一併忘記

以後還是要多砥礪自己
還要記得往回補日記

至少新家的記錄
至少小寶的小花童經驗
(還有難得可看的照片喔!)

 

加油!! 現在開始我的烽火日記!!

 

 

 

ps.第一個留言的人我送你scone一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