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裝說明:

正式上課服裝當然有禮貌多了
鞋子和頭髮也要照老師的規定來
只是賴阿婆得加件內衣才不會著涼

我只是要說這件舞衣很美..人倒是其次

P1000675.jpg P1000679.jpg P1000682.jpg

 

 

先說   這是幼兒律動啦
不是正規的芭蕾班
一般來說    至少要等到八歲才能學芭蕾
在這之前的幼兒律動或預備班
都是用來慢慢訓練小朋友體力的
(這是一同上課的媽媽開釋的)

所以   同樣在我們還沒到學合氣道的年紀時
用這種律動課來訓練體力   和身體柔軟度
也是不錯的預備動作..................
(對!我還沒忘了合氣道!)

老師說    可以隨意穿自己喜歡的衣服
所以我們也就跟大部分的同學一樣
都穿成可愛的小芭蕾伶娜

只是整套舞衣是白色的   
只是澎裙多了幾層
只是大家都問媽媽是去哪裡買的
(這就是敝人我膚淺的地方)


目前已經上了一個月的課
適應的算很好     玩得很開心
雖然年紀是裡頭最小
但靈敏度卻不輸姊姊們

雖然

有時哭點來得很莫名其妙

 

有一次上課  
遊戲中要與姊姊們抱在一起
腳ㄚ子都得擠在一個地墊上
結果重心不穩
三個小朋友同時翻倒在地

我看了覺得好可愛好好笑

小寶起身瞪大眼盯著我
然後就狂奔過來哭喊抱抱

傻眼吶    我邊秀秀
旁邊的媽媽也過來哄
好在是哭過後   
還願意繼續上課

因為跌倒事件
變得有點排斥
也是鬧著說不想上課了
但小寶畢竟還是很喜歡跳舞的
加上保證不會有這種會跌倒遊戲後
(媽媽的保證通常都很會賣弄文字)
我們還是繼續維持著規律上課

這樣來說    挫折耐受度會很低嗎?

老師索性就來玩個平衡感的遊戲
連跌倒也是遊戲中的一部份
小朋友開始知道   
要如何保護自己
要如何去控制重心

當跌倒成了家常便飯
又再慢慢地減少次數後
小寶也就不害怕了


所以有時看他們在玩
其實玩得都非常不簡單

上上課   很不錯
尤其教室很近
時間安排也不錯
上完課還可以吃個宵夜
然後痛快的沖澡
『迅速』進入深沈夢鄉
(以上指小寶)


媽媽部分嘛..........
我總不能在旁邊打瞌睡看小說
整場的啦啦隊和伺候茶水是一定的


偶爾也要擔心
那個穿紫色舞衣的胖妹
撞飛咱家小寶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